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一次提案送达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1

    4月20日下午,在学术交流中心3004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一次提案送达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芝海、副院长陈元进、张学河、封家福出席会议,各主承办部门、协办部门负责人、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22个提案的主提案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黄晓莉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1年提案工作情况、2022年提案工作征集、整理、归类、对接、审查立案情况。

 

    会上,2021年中华全国总工会优秀提案获得者,2022年主提案人之一陆丽红代表22个主提案人发言,感谢学院党政对教代会代表提案工作的高度重视,感谢学院工会和承办部门组织人事部对提案工作的推进落实,此荣誉的获得是集体努力的成果。教代会代表团分团团长、副团长罗健玮、谭宏分别发言表示:各代表团非常重视提案撰写工作,代表们在撰写提案前广泛征求意见、调研同类院校,在充分研讨的基础上形成提案;同时以往提案的立案率不高,而今年的提案绝大部分都予以立案,这大大提升了教职工代表撰写提案的积极性,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党政对教职工提案的重视。

 

    组织人事部部长武术代表承办部门表态发言,对今年承办提案工作要一如既往重视,并从三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对提案办理的重视程度不变,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对提案办理的力度不减,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三是对提案办理的方法创新不断,进一步提高办件的满意率。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分别讲话,对各职能部门承办提案提出要求,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提案承办工作,加强政策研究,积极主动与提案撰写组深入对接、沟通,积极落实。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芝海最后讲话,他强调:提案交接送达会气氛很好,体现了学院团结、和谐、共建、共享的民主氛围。同时对承办部门提出了要求,要求各部门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提高站位,要高度重视、真心办理,提高质量、增强实效,最终达到凝聚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提案送达举行了隆重交接仪式。陈芝海同各分管院领导、各主提案人一起将予以立案的20件提案逐一交接给承办部门负责人。



院工会 供稿(文:荣佳 图/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