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乐山市总工会到学院慰问一线教职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3

    2022年1月21日,农历腊月十九,虽然还是寒意浓浓,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2001会议室里却充满着欢声笑语和浓浓的暖意。乐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欢一行四人莅临学院慰问一线教职工代表。

 

 

 

    李欢代表乐山市总工会向大家致以新春的慰问,并希望通过教职工代表向全院教职工转达总工会的诚挚祝福。李欢说,你们一线教职工在培养技能人才,树立工匠精神,推动乐山经济发展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当前,乐山经济发展已经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广大一线教师的辛勤付出,是你们为乐山各行各业输送了急需人才,在这里向大家道一声辛苦啦。慰问现场,气氛融洽,春意浓浓,参会的一线教师代表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慰问活动提升了一线教职工的幸福感和价值感,鼓舞了大家的斗志。大家表示,一定会按照总工会的要求,为全面支撑乐山产业队伍,传承劳动精神、创新精神以及工匠精神,培养出更多的实用性技能人才,为推进乐山经济发展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院工会 供稿(文:荣佳 图/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