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丹中一行来院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5

    2021年10月15日,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丹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泽波一行来院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昌贵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陈芝海主持。

 

    会上,陈芝海副书记对王丹中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学院宣传视频。李昌贵书记介绍了学院纪检工作情况。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泽波深情地回顾了两校之间合作渊源,从国家“双高”建设、专业建设、实训建设、人才引进、职教本科等方面介绍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近来发展情况。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丹中表示两校情缘已有十二年,希望两校友好合作关系在新时代下更紧密、更有深度,上一个新台阶。

 

    双方围绕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政治工作、信息化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了对口交流。

院宣(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