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凯旋!全运健儿载誉回母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3

    2018年4月,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整体并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三年来,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在学院领导下,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体育成绩。在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中,由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选拔、输送的3名运动健儿在全运会上创造了4金2银5铜的骄人成绩,为学院和奥校添彩、为乐山人民争光。

 

    10月11日上午,三位优秀运动员杨磊、陈程和俄地晶凌满载荣誉,回到乐山,回访母校,表达绿叶对根的深情厚谊。

 

 

 

 

 

    报告会上,三位运动健儿向同学们传授宝贵经验,给予有益建议,激励大家扎实奋进,为自己的理想与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杨磊畅谈了专业训练六个春秋,内心的坚守与执着;陈程分享了他的“牛人”秘籍;俄地晶凌叙说了她与篮球的“不解之缘”、与梁蕾教练胜过母女的师徒之情。“名师”代表余波、梁蕾用具体切近的事例、浅显生动的语言将他们的读书生活剪影速描,也希望他们要有“归零”心态,继续前进,同时鼓励小运动员们以师兄师姐为榜样,树立远大目标、勇于砥砺奋斗。奥校小运动员们积极与师兄师姐交流互动,并向杨磊、陈程和教练余波、杨婧怿教练方林、俄地晶凌和教练梁蕾,粟海伦教练宋清泉,教师代表杨佳悦献花致敬。学院副院长封家福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报告会结束后,三位运动健儿回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院院长刘忠代表学院慰问了三位运动健儿,向他们介绍了奥校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对运动健儿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和敬意。三位健儿均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刻苦训练,为乐山人民、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争光,努力将所学、所用及各种资源带回奥校、学院,为奥校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院宣(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