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姚佳秀老师参加乐山市妇联“颂党恩 讲家史 传家风”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3

    2021年9月17日,乐山市“最美家庭”获评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姚佳秀,受邀参加乐山市妇联联合乐山市护理协会开展的主题为“颂党恩 讲家史 传家风”的“海棠课堂”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由乐山市人民医院、乐山市中医医院、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乐山市妇幼保健院的30名医护代表参加,乐山市妇联副主席方敏主持活动。

 

    姚佳秀以自身的成长经历阐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用父母辈的故事讲述了言传身教中形成的家风。作为一名现役军人的家属,姚佳秀与丈夫聚少离多,但她仍然坚毅地挑起了工作和生活中的“重担”,全力支持丈夫在一线保家卫国的事业,教育和陪伴年幼的孩子,用实际行动践行“爱的诺言”,诠释了现代女性的责任和担当,传递了小家大爱思想。

 

    几名医护人员也围绕主题进行了“好家风”故事分享,大家在发言中表达了优良家风对于个人成长和家庭建设的重要意义。此次活动增进了参与者对党的感情和信赖,进一步增强了“传承好家风、树立新风尚”的信心和自觉,引导大家传承优良家风,以良好状态投入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文/图:姚佳秀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