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8日上午9时,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主运动场举行,院级领导,机关处(室)负责人,系(部、院)书记、专职副书记、新生班级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军训团政委鲍学东主持。

 

    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会进行了分列式、擒敌拳、应急救护、战术推演及大型军艺方队展示等表演。会上对八个先进连队和450名优秀学员进行了通报表彰。

 

 

 

 

 

 

 

 

    学院副院长、军训团团长陈元进对向在军训中取得丰硕成果的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把在军训中激发出来的团结、拼搏、进取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强烈的求知欲和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刻苦学习、强身健体、团结友善、明礼诚信,努力实现科学文化与思想修养的统,书本知识与社会实践的统一, 在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宏伟征途中奋勇前行。

 

 

 

 

 


武装部 供稿(文:张清祥 图/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