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又是一年迎新季!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迎接2021级新生报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4

    9月4日上午11点过,乘坐成乐高铁到达乐山站的医护系2021级新生小陈发现,来自乐职院的志愿者早已在高铁站门口迎着细雨等候她了。出站之后,她在志愿者同学的带领下,搭乘大巴校车来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门口,通过疫情防控站点,随后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完成了登记、缴费、办理各项入学事项,并跟随着志愿者来到寝室。对如此贴心的“一条龙”服务,小陈忍不住兴奋地赞叹:“报到全程都有志愿者陪同,乐职院真的是太给力了!”

  

    这一天是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四千余名新生报到的日子,为迎接新生到来,学院一方面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另一方面也早早做好迎新准备工作,尽量从每一个细节考虑到新生的需求,力求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学工部的老师们早早就“潜伏”在迎新群中,提前一个星期就与新生取得联系,将报名须知、开学必备物品、各系部教材清单、缴费流程、校园布局图等重要信息跟“萌新”们作了讲解。

 

  

    党政办安排了两辆大巴校车作为新生转运到校车辆,在客运中心站、高铁站、联运汽车站和学院之间迎来送往。

 

    后勤处与海天物业公司提前对学生公寓进行了设施设备检查维修,还将学生宿舍内部打扫得干干净净,只为让同学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尽管9月4日的上午天公有些不作美,雨势忽大忽小,但新生感受到的热情,却足以将雨水蒸发。

 

    校门口,巨大的红色迎新墙异常醒目,上书:“青江有缘,相逢乐职——热烈欢迎2021级全体新同学来到美丽的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校园内,校歌《年轻的太阳》和各种歌曲循环播放,音乐喷泉有节奏地舞蹈,志愿者热情答疑解惑、陪同新生,服务车辆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各色指示牌、横幅标语更是将气氛烘托得无比热烈……

 

    学院热情周到的服务给“萌新”们留下了极好的印象,在新生群里,同学们纷纷用他们的方式表达了称赞。“一级棒”“奥利给”“没有选错学校”……这些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话语,还有各种点赞的表情包,是对今年学院迎新工作最好的肯定。

    感谢新同学的点赞,也让我们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愿所有的新同学在美丽的青衣江畔度过难忘的三年时光,学业有成、美梦成真!

  

院宣(文:郭菲  图:吴鹰 大学生记者团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