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获四川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4

    2021年7月,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军区表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为“四川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全省仅有八所高校获此殊荣。

 

    近年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应征报名、上站体检和入伍人数均逐年递增,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多次被乐山市中区人民政府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长期以来,学院对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一向高度重视,形成了从学院领导到武装部、教学院系、建制班级的一整套完整的工作体系,对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体检、政治考核、役前集训和定兵起运以及学生入伍后的学籍保留、学费补偿等环节,均制订了科学合理的工作流程,全方位为应征学生提供政策咨询、业务指导和相关服务,打消学生顾虑,解决学生及其家庭的后顾之忧。

    今后,学院武装部将继续围绕国家强军兴军目标,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武装部 供稿(文图:陈雄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