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团委举办“互联网+”专题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3
为备战第七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616日上午,院团委书记黄泓轲在2号教研楼301会议室为各系(部)专职副书记和团委老师开展互联网+”专题培训。
黄泓轲从“职教赛道”和“红旅赛道”两个方面展开政策解读,主要涵盖技术要点阐述逻辑、商业逻辑、技艺的传承和创新、工匠精神内涵的提升、红旅创新项目的开发流程、红旅选题走向预测、红旅评审规则等方面的内容。
本次培训会让大家享受到了一场知识的盛宴,加深了大家对该赛道竞赛规则和评审要点的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完善优化项目奠定基础,对提高参赛项目水平有着积极的意义。在此预祝各参赛队伍在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佳绩,充分展现学子们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学院争光添彩!
 
                                                                                                                                                                         学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