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备战“八运会”,学院职工篮球队VS市公安局职工篮球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2021年3月30日晚,由学院工会牵头组织,学院教职工篮球队与乐山市公安局职工篮球队在学院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备战“八运会”的联谊赛,市公安局职工篮球队由副局长、学院法制副校长何勇带队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到场观看加油。

 

 

    19:00,伴随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两队你追我赶,比分多次出现平局。市公安局职工篮球队在乐山知名度高、技术精湛、经验丰富,该队将于近期代表乐山到成都参加全省中老年组比赛。学院职工篮球队为打好本场比赛,领队杨毅、教练张宁在赛前做了认真准备。最后,学院职工篮球队以人数和年龄优势获得小胜。

 

 

    赛后,双方队员握手致意,相约今后要加强联系,继续不定期开展比赛活动,为增强友好单位的友谊贡献力量。

 

 

院工会 供稿(图文:曾炜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