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鲜花送女神 巾帼展风采——学院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9

    2021年3月8日是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使我院女性教职工和学生过一个欢乐、温馨而富有意义的妇女节,这一天,院工会和各单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一大早,先后有五十名女教师收到了晨曦公益协会学生赠送的郁金香和祝福,“教诲如春风 师恩似海深 桃李满天下 春晖遍四方。”浓浓的节庆氛围,拉开了这一天庆祝活动盛况的序幕。

 

     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学院工会邀请来市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陈红洁硕士,通过现场授课和网络直播结合的方式,向300名女性师生作了一场《舌尖上的饮食误区》知识讲座。陈主任幽默机智的讲课风格,不时迎来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让女性朋友们在轻快的氛围中增长了不少知识。

 

    院书画协会对日前女职工报送的书法作品进行了评选,共评出毛笔书法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硬笔书法(含板书)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示了学院女职工的才艺与风采。

 

    在处室和系部,活动更是丰富多彩,财经系举办了健康生活、亲子教育等方面的知识抢答赛,气氛无比欢快而热闹。

 

    更多的女职工选择了外出活动,医护系的女职工乘着和煦的春风,来到绿心路上漫步,舒活开了筋骨,放松了心情,一派其乐融融。

  

    党(院)办的女职工们则前往乐山市文化馆,在市文化馆馆长的接待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嘉州画院2021年迎春书画展。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学院的女性师生们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扩展了视野,展示了才华,可谓收获满满。更多的女职工,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让我们向她们致以敬意。

 

院宣(文:郭菲 图:各系部提供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