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团委召开基础团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3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夯实我院共青团工作基础,切实提高学生干部基础团务工作业务水平,筑牢共青团工作的思想根基。10月12日,学院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303室召开学生干部基础团务能力提升培训会。院、系二级团委组织部、社会实践部主要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学院团委老师郭胜男带领大家学习了川青发〔2020〕9号《关于印发<“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团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从组织形式、活动开展流程等方面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同时结合做好团(总)支部“对标定级”第一阶段的对标自评、团组织关系转接、违规发展团员及团员档案规范化核查等工作进行了培训。培训中,参训同学积极发言,提出工作中的问题和疑惑,共同讨论,逐一解答。
    本次培训旨在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学干部实务能力,使团干们全面系统地学习和掌握团支部的相关工作内容,同时使他们在明确自身定位、掌握工作方法的同时,找到工作方向和切入点,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奠定基础。

 

 

                                                                                                                                                                                                     学院团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