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关于冒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的郑重声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9
关于冒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的郑重声明
 
近期,我院在网上发现有机构(或个人)在未经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授权允许的情况下,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名义进行招生宣传。此类网站(网页)有的是复制学院官方网站相关图文进行虚假宣传,有的则依托第三方平台进行冒名宣传。此类网站(网页)的行为,已严重损害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声誉和形象,对考生和家长造成了误导。为此,我院现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院唯一官方网站网址为http://www.lszyxy.edu.
cn/ ,官方微信公众号为:lszy108。
二、所有冒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名义设立网站(网页)行为均属非法行为,且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均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无关。
三、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已向公安机关报案登记,并保留追究冒用我院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网站(网页)责任人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注意辨别相关招生网站的真伪,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防止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7月28

 

 

责任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