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学院与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4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7月13日上午10:00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田敏党委委员、副校长陆群、杜庆波,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张宇一行来院交流。学院院长刘忠、副院长张学河出席并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刘忠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的办学经验和发展思路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围绕各自改革发展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忠代表学院对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能够进一步加强对学院交流和指导,为学院信息类专业的发展提供帮助。
 
    田敏指出非常高兴看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与翻天覆地的变化期待加强两校的交流合作,希望来能在师资与专业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优势互补,携手前进。
 
    会上,作为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的见证人,张宇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祝愿双方友谊能够长久延续更上新台阶
 
    随后,田敏校长和刘忠院长在双方代表的见证下签署了合作协议。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
 
    据悉,学院与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源于2009年2009年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接东西部办学合作,并于2010年帮助学院实现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成功申报以此同时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签订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合作办学协议,使学院移动通信专业在面对办学初期专业老师缺、实训设备没有、就业渠道未打通等困难情况下,实现了平稳起步2009年至今,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帮助下学院实现了通信专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学院校校合作之路又上新台阶,为学院信息类专业群的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院宣(/张然 图/吴鹰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