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看望慰问附院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7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附属医院医护人员防控抗疫人民健康安全默默坚守。2月14日,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深入附属医院看望慰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较突出的医务人员、党员、干部,同时逐一到各科室看望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治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易群同志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党组织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非常时期大家要提高敏感度和警惕性,强化防护意识,做好预防工作和保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和病人安全;易群同志特别提醒,当前新冠肺炎在四川的新增病例在少数民族地区甘孜州突出,医护人员应注意排查乐山“两边一区”病人,要把峨眉以外,甚至桂花桥镇以外的人员视作“外来人员”,避免漏诊误诊。
 
 
学院党委的关心慰问,让附院一线医护人员和职工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院党(院)办、组织部、宣传部相关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附属医院 供稿(图/熊雨柔  文/李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