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联防联控首战告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6

    2020年2月15日中午12点,学院保卫处接到所属辖区徐浩村党委书记的通知,依据大数据反馈到线索要求协助查实19名人员的准确信息。

    疫情就是命令,查人迅速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当即发出指令:积极配合,全力查找。防控办立即在学院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微信工作群里进行安排部署,各处室、系部全力以赴,及时响应,通过辅导员群延伸到几十个班级群,深挖细查,反复核实,上百条信息不断传递、更新。

    经过四个小时紧张有序的详细排查,从教师到学生、从往届到在校、从国内到国外,19名师生(其中:1名教师、5名往届生、13名在校生)一个不漏的全部排查清楚。抗疫大后方战场上的首次战役告捷,彰显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高效抗击疫情的团队战斗力,进一步树立了全面打赢这场战“疫”的信心。

    学院防控办要求各系部,继续跟踪关心关注19名师生,同时,教育引导所属师生员工听从党中央的号召,执行好各地的具体管控措施,保护好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积极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保卫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