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学院代表队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4

    12月20-22日,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颁奖暨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竞赛组委会成员刘忠出席,学院基础公共课程部教师袁梅教授代表学院参加大会并上台领奖。本次竞赛全省共有63所高校组成的1674支代表队参加竞赛。

    9月12-15日,由机电工程系学生徐文杰、黄中宝(普专数控17-3班)、张杨(普专机械17-3班)和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罗馨怡(普专通信18-2班)、严海燕(普专通信18-1班)组成的2支参赛队,在数学教研室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加竞赛,双双均获得四川赛区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和相关系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参赛学生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自1994年以来,一年一度的“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主办,是一项受到高度重视的全国大学生科技活动竞赛。以团队形式开展的数学建模竞赛,不仅有利于教师教学与科研的结合,更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对深化数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培养新世纪高素质人才有着积极的作用。

 

 

 

 

 

 

基础公共课程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