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乐山炉霍一家亲 交流实践助脱贫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2

    7月18日,当炉霍县扶贫开发局局长亚玛里初代表炉霍县脱贫攻坚办,将“乐山炉霍一家亲、交流实践助脱贫”锦旗递给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院级重点团队的时候,四名队员饱含热泪,激动不已,因为这面锦旗是炉霍县脱贫攻坚办赠予省直定点扶贫单位的第一面锦旗。

    在学院扶贫办和院团委安排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LH小分队,来到了平均海拔3860米的炉霍县开展脱贫攻坚社会实践工作。十三四个小时的车程,刚到炉霍的她们高原反应强烈,但第二天她们便投身扶贫攻坚工作,与县攻坚办的同志们一起整理工作档案。近半个月的实践,她们的努力工作得到炉霍县脱贫攻坚办高度评价,收获了满满的藏乡人民的情谊。

    19日,四名队员与相伴半个月的攻坚办同志依依惜别,但她们的心留在了炉霍, 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对炉霍人民的情谊留在了炉霍。

 

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