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追忆四渡赤水 弘扬长征精神-“红色之旅暨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8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辈遗志,弘扬长征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团委组织院系团学社学生干部前往贵州省开展“红色之旅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来自院、系的20位团学社干部参加了此次为期四天的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老师郭胜男带队指导。  
    7月7日,实践小组来到四渡赤水纪念馆,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充分认识到红军四渡赤水的艰难历程。通过参观馆内的图片、文字、实物资料和声光电结合的场景,真实的再现当年红军战士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和四渡赤水的雄伟壮观。全体同学不仅被先辈们的智慧和勇气所震撼,同时也被他们为民族独立、人民幸福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所感染。感充分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伟大革命精神。
    通过身临其境的参观体验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革命精神和红色思想继续传承下去,自觉升华精神境界,激扬价值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