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深入基层联系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2019年6月23日晚7点30,学院党委书记蹇路走进教学楼2A208教室,与机电工程系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18-3班全体学生一起座谈,“面对面”了解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工作情况。机电工程系副主任罗健玮、班级辅导员徐斌共同参加此次座谈。

    蹇路进入教室时,班级正在开展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总结过去一学期取得的成果、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下学期改进措施。蹇路向全体同学表明了来意,一是通过深入班级的形式,更好的了解关心同学们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二是学校硬件建设、各项管理都在逐步完善和提升当中,希望同学们多提宝贵意见;三是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作为当代学生也要弄清自己学什么、为什么而学的问题。新时代新形势,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下,一定要树立更高的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学们畅所欲言,针对“在党员培养过程中,入党愿望与学习成绩之间的关系”“怎样把学习变成像游戏一样,成为自己的兴趣爱好”“职业院校学生学历晋升”“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学校电费收缴”等提出问题;蹇路结合职业教育改革以及自身经历一一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并鼓励大家充分认识到高职学生的优势,发挥专业所长,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蹇路向同学们表示,此次座谈会是第一次但绝不是最后一次,以后会定期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更好的理解同学们所思所想。

 

 

 

 机电工程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