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成立“扶贫一线临时党支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01

    2019年2月1日上午,扶贫一线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学院行政楼42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组织部长李萍以及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参加了支部成立大会。

    会上,陈芝海强调,“扶贫一线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是学院党委对战斗在扶贫一线干部们的组织关怀,大家要加强互相学习交流、凝聚力量,在日常工作中要按照支部运行规则,规范管理好党建工作,业务上要根据学院整体规划进行谋划,充分发挥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服务于地方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李萍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对临时支部成立的条件、支部的职责做出了明确要求,随后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扶贫一线临时党支部的文件通知,并代表党委宣布任命胡文杰同志为临时党支部书记。

    胡文杰向组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学院党委领导和组织安排,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做好支部日常党建和同志们的思想教育管理工作。

    脱贫攻坚是当前倾全党全国之力集中开展的核心任务,从2015年至今,学院先后往峨边彝族自治县觉莫乡、金岩乡3个村派出了4名驻村第一书记和2名驻村工作队员,截止2018年底,为觉村已正式完成了脱贫任务退出了贫困村序列,2019年,俄罗村、罗卜村将按计划退出贫困村。为持续深入抓好扶贫一线干部思想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干部人才在扶贫一线的作用,学院党委决定成立“扶贫一线临时党支部”。

 

                                                扶贫一线临时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