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4

    2019年1月24日上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参加大会的有学院领导、教代会代表、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中层副职),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主持大会。

 

大会主席团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参会代表的主人翁责任感,感谢大家在分组讨论中对学院建设发展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团结拼搏,立足本职工作,全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鼓足干劲,加倍努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学院党、政、工要切实关心职工利益,在重大事项的决策、部署上,要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充分沟通交流,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讲话

 

刘忠作《院长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院长刘忠作的《院长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2018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2018年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关心关爱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经教代会分团讨论,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广泛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审议决议。

 

 

 

分组讨论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83名,实到会代表72名,超过应到会代表的三分之二,本次大会有效。

 

工会副主席罗宣祝宣读《决议》

 

代表表决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