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青协、红十字会小分队看望慰问困难老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1


   1月10号早上,在苏稽新桥街社区志愿者陪同下,学院青协、红十字会小分队的6位同学将博爱送万家家庭箱大礼包到6户困难家庭老人手中,在这寒冬中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与新年祝福。
   几位老人一看到参加活动的胡帅同学,都亲切地招呼着小胡小胡。胡帅同学这已不是第一次来到这些老人身边。今年下半年,为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志愿服务进社区的号召,学院青协分别与苏稽街社区、新桥街社区、长征社区、沙嘴街社区等四个社区签订了志愿服务进社区承诺书。胡帅同学所在电信系青协分会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在社区帮助下联系到几位失独、困难老人,利用周末或课余闲暇时间到老人家中,跟老人聊天,帮做家务。志愿者同学的到来,给失独的老人们和困难老人带去慰藉和温暖。 
   三九的寒冬天气气温很低,但相信老人们能感受到温暖,来自党和国家,来自各级政府,来自社会,来自志愿者同学。这份温暖将伴随着社会的大爱会一直传递下去,温暖整个世界。

 

 

                                                                                                                          

                          王亚楠文  胡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