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9年单独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1

    四川省2019年高职单独招生工作已开始,为切实做好今年单独招生工作,1月10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单独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静主持,学院监审处、教务处、宣传部,各系(部)分管负责人、系(部)招生人员及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杨新明在会上组织学习了“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指出在招生宣传中要注意的4个方面内容,要求规范有序开展招生宣传,严守招生纪律,增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刘静传达了四川省2019单独招生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今年我省高职单独招生工作的具体政策,明确了高职单独招生的意义、报名时间、考核办法、录取规则等相关事宜,要求全体招生人员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全方位做好专业咨询、专业解答和服务工作,大力宣传学院办学特色及亮点,力争在去年生源数量和质量的基础上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为学院发展助力。同时组织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

    教务处副处长向宁讲解了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考核方案。招生科长夏纪伟对做好高职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

    最后,所有参加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与学院签订了《诚信招生责任书》。

 

 

招生就业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