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8

    2018年12月18日,迎来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各系部组织无课的师生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老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等中央领导亲自向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颁奖,体现了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作为高校教师,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坚持开拓创新,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学生们表示,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感受到了祖国强劲的脉搏,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学习,学好本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机关党总支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药学系学生收看大会直播

 

基础公共课程部收看大会实况

 

 

医护系师生收看大会直播

 

 

新能源工程系师生收看大会直播

 

附属医院党员干部观看直播

 

财经管理系党员干部收看大会实况

 

 

机电工程系师生收看大会实况

 

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收看大会直播

 

旅游、艺术设计系学生收看大会实况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