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4

    为增强院学生干部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工作能力,学院团委于近日举办2018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12月3日,骨干培训班班典礼在学院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学工部部长兼团委书记叶宏光、关工委副主任何俊康、学工部老师及全体470余名学员参加典礼。学工部副部长范辰主持开班典礼。
    叶宏光在开班致词中强调所有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争当严守纪律、学以致用的模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并对干部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学生干部把握机遇,增强思想的先进性;希望其志存高远,争做学习模范;希望学生干部主动作为,增强行动的先进性。
    典礼结束,何俊康为培训班学员上了第一课。他以如何做一名出色的学生干部为题,提出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中要进行形成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的思想,以感染、号召、激励、带动广大同学,与同学们共同进步,促进自己和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学生干部是学生基层组织各种活动和工作的组织者和领导者,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开设对于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干部队伍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院团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