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0

    11月16日下午,学院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座谈会,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出席座谈会,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留学人员代表、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石建华主持。

    陈芝海首先向与会人员在学院的改革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近期教育界一项重大的事,对学院下一步改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教书育人是一项复杂的工程,作为教育工作者必须要回归教书育人本身,担负起立德树人的责任,要教好一门课,要站好站稳讲台,要把学科研究透、研究精,做好专家,做好教授,做好光荣的人民教师。作为教育工作者,越是光荣,责任越大,要求也越高,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断增强内涵。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凝聚人心,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双一流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石建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民盟主委李澍、民进主委袁梅、农工主委丁宇、九三主委史良俊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就学习体会进行发言。

    石建华表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进一步组织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学习陈芝海同志的讲话精神,抓住机遇,带好队伍,与学院党政一道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学院发展的美好春天。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