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学生获2018年全国高职院校财税职业技能大赛地区赛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3

  2018年全国高职院校财税职业技能大赛西南西北地区赛于10月19日-20日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税务师协会主办,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我院财经管理系派出了夏永川、李丹妮、余如梅组成代表队参赛,由张荣荣、李敏两位老师负责指导。

 

  本次比赛采用中联财税技能竞赛平台,包括财税职业能力竞赛和财税职业素养竞赛两个环节,分上下两场进行,成绩各占70%和30%.来自西南、西北地区5省一市的24支代表队同台竞争。比赛共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我院夏永川、李丹妮、余如梅组成的团队力克群雄,以第10名的较好成绩荣获西南西北赛区三等奖。

 

  我院属于首次参加比赛,也是四川省获奖的7所高校之一。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检验了我院财会专业学生的财税综合知识和财税软件运用能力,对今后财会专业的教学和推动优质院校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财经管理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