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四川省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5

    9月21日,学院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四川省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工作会。学院院长刘忠、副院长张学河,各处室及相关系部负责人,沐川县中等职业中学、马边彝族自治县碧桂园职业中学校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学河主持。

    会上,刘忠指出“省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任务重、要求高,试点项目要注意虚实结合,将托管帮扶工作和部门工作相结合,将工作做实。要加强学院和中职学校的沟通与联系,在改革中总结经验、有所创新。要保持与政府的沟通,及时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争取政府的大力支持,积极促进乐山职业教育的优化布局。

    张学河提出,“省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涉及面广,相关处室和系部要认真梳理工作任务,形成本部门的工作计划、任务清单,具体落实、克服困难,推进工作有序进行。

    发展规划处长徐筱跃、人事处长周芹分别介绍了“深入推进院地合作协同育人改革试点”、“‘双师型’教师队伍管理机制改革试点”两个省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马边彝族自治县碧桂园职业中学校长何晓明、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彭刚分别就前期院地合作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取得的工作成效,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

    最后,学院相关部门与中职学校负责人就院地合作工作任务进行了对接。

 

 

 


发展规划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