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郑重声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0

    近期,我院在网上发现有机构在未经学院允许授权的情况下,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名义进行成人继续教育招生宣传(见下图):

 

    该网站的行为已严重损害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声誉和形象,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为此我院现郑重声明如下:

    一、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从未设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机构;

    二、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所造成的一切后果,均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无关;

    三、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处理,并保留追究其民事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广大考生家长要维护自身合法权利,不要上当受骗。

    凡发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职人员参与其中的,请向学院监察审计处举报:0833-2272351;反映有关招生业务工作,请联系学院招生就业处:0833-2152600;涉及办班培训业务,请联系学院继续教育处:0833-2271920。

特此声明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