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0

    2018年7月20日上午,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一级分配方案》。参加大会的有学院领导、教代会代表。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同志主持。

 

      学院副院长张学河代表《绩效工资一级分配方案》起草小组对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张学河说,方案的总体目标是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建立与国家分配政策相衔接、与学院发展水平相协调的绩效工资分配体系。方案坚持“统筹管理、分级分类、总量包干、考核发放;效率优先、兼顾公平;按劳分配、多劳多得、优劳优酬 ”的原则,充分发挥分配的激励、导向作用。

 

    在绩效改革方案的形成过程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通过学院工会总共收集了60多条合理化建议,起草小组进行了认真分析整理,对方案中的相应内容进行了修改和完善,现在的方案,凝聚着每位代表的心血。学院希望以绩效工资改革为契机,增强系(部)办学活力,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保证学院新一轮发展目标的实现,让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教代会代表认真审议了《绩效工资一级分配方案》内容,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以77票赞成、1票弃权、0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一级分配方案》。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85名,实到会代表78名,超过应到会代表的三分之二,本次大会有效。


 

院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