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2

    7月11日早上10点,学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蹇路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责任担当提出的要求、《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成员观看了《乐山统战》宣传视频。

    蹇路在会上发言指出,学院目前正处于深化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领导干部要有但当精神,要带头担责,敢于担责,要有大局观念。在工作中要解放思想、创新方法、锐意进取。不仅要能干事,还要能干成事。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克服工作中的阻力和困难,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好。

    蹇路强调,要重点关注《公报》中关于“五大经济区”、“一干多支”等布局定位的内容,围绕区域经济建设,把学院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与区域经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好学院发展机遇。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