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锵锵乐人行”来我院演绎高雅艺术进校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2018年6月13日晚, “锵锵乐人行”走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演唱会在学院礼堂拉开帷幕,1917音乐艺术工作室的音乐艺术工作者们,给学院广大学子带来了一场音乐艺术的盛宴。

    当晚的演出在幺妹子组合的一曲《送你一朵东方茉莉》中拉开序幕,《敢问路在何方》、《卷珠帘》、《一杯美酒》、《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来自四川音乐学院、成都艺术剧院、乐山师范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等川内高校、剧院的任娟、唐填、吴映春、黄娇、王评、赵晨明等知名教师和演员,给同学们带来的一首首动听歌曲,引来台下学子们阵阵掌声与欢呼,演唱会在全体演员的联唱《不忘初心》中拉下帷幕,这首激动人心的歌曲激励青年学子不忘初心,努力向前,将整场音乐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由多所高校的老师和学子组建的1917音乐艺术工作室,旨在为大学生提供欣赏经典艺术作品的有效途径,促进高雅艺术在学校的传播。“锵锵乐人行”是该工作室为在省内各高校巡演而创立的演出品牌。此次“锵锵乐人行”走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音乐晚会是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的之一,接下来,学院院还将举办一系列书画展、摄影展等系列活动,在校园内推广高雅艺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引领大学生们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提高艺术修养和文化素养。

 

 

 

 

 

 

 

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