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团委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5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2018年5月4日晚,学院团委在礼堂隆重举行“新时代、新青年、新形象、新作为”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党委组织部部长李萍、党委宣传部部长石建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叶宏光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团委指导老师出席表彰大会,学院170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王渊民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在会上作了题为《祝贺与希望》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在座的青年朋友、全院团员青年和各级团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握青春航向;希望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希望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要树立正确价值观,将道德修养融入于人格塑造中。他寄语学生:要用“奋斗”书写自己的青春,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创造自己的未来,真正做到“青春无悔、青春万岁”,希望全体青年学生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创造出更加骄人的青春业绩,为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为学院“三个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叶宏光代表学院团委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受到表彰的“五四红旗团委”颁发了铜牌,向“十佳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社团干部”、“优秀社员”颁发了证书,向“先进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代表颁发了奖状。

    优秀团员代表刘思雨同学在发言中说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时刻跟党走,紧跟新时代,锐意进取,努力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表彰大会在全体团员高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最后,财经管理系、药学系、旅游系、医学和护理系的团委副书记进行了共青团工作交流分享。通过交流,各系团委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将学院共青团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大会主席台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讲话

 

党委书记蹇路颁发红旗团委铜牌

 

党委书记蹇路向十佳团委颁发证书

 

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萍颁发优秀团干部证书

 

学院党委宣传部石建华给优秀团员颁发证书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叶宏光颁发优秀青年志愿者证书

 

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郑平、旅游(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谭宏颁发优秀社团干部证书

 

公课部党总支书记张恩、电信系党总支书记朱文彬颁发优秀社团社员证书

 

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杜领颁发先进团支部奖状

 

财经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梅淑先、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封家福颁发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奖状

 

优秀团员代表刘思雨发言

 

全体团员高唱团歌

 

财经管理系团委进行工作交流分享

 

药学系团委进行工作交流分享

 

旅游系团委进行工作交流分享

 

医学和护理系进行工作交流分享

 

表彰大会现场

                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 (图/辜乔 文/李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