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护理系举办“文明礼仪伴我行”演讲比赛(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07-10-19
   为迎接评估,增强学生文化道德修养,持续提升学生的文明礼仪素质,创建和谐的文明校园氛围,真正使学生做到语言文明、举止文明、着装文明,护理系定于9月下旬至10月上旬开展主题为“文明礼仪伴我行”的系列知识普及教育。为使活动更具有鲜明特色,护理系决定以演讲比赛为主要形式开展活动。经过精心策划和有效组织,9月下旬,在全系初赛的基础上,选出了13名参赛选手。10月11日晚,护理系在礼堂举办本次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用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点点小事为例,站在创建和谐校园的高度,以充满激情的演讲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2名。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收到了明显的教育效果。
    学院周国光副院长、团委张学河书记以及护理系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护理系供稿(叶宏光/图  胡文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