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参加市第二十三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5

    2018年3月14日,乐山市第二十三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市中区茅桥镇举行。本次活动由乐山市科技局、中共乐山市委宣传部、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乐山市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陈晓寰、叶长安,科研干事杨笛笑,医学系的7名医学、康复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智玉,乐山市人大副主任张旭东等领导,来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展台前,详细询问了学院开展科普活动情况,并对学院下一步开展科普活动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为此次科普活动月,学院准备了糖尿病、高血压、颈椎病等科普宣传资料,共发放资料1800余份,医护系教师现场为150人次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以及义诊,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科研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