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提案交办暨提案征集工作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5

    3月14日下午,学院工会在行政楼324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三届七次教代会代表提案交办工作会暨提案征集工作研讨会。学院副院长雷永、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杨新明、徐筱跃,系(部)工会主席、承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罗宣祝主持。

    会上,雷永向提案承办部门后勤处移交了《关于进一步改善职工就餐质量的提案》、向工会移交了《关于加强体育运动、增强教师体质的提案》。雷永强调,提案工作是落实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充分调动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途径。在本次提案中,后勤处收到《关于进一步改善职工就餐质量的提案》是好事,后勤处一定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对教师食堂的制度建设、加强对菜品质量的监管,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高职工对食堂的满意度。

    最后,各系(部)工会主席就提案征集、职工食堂建设、开展职工活动、参加职工大病医疗保险等内容进行了工作研讨,并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创新学院工会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为学院建设“三个一流”做贡献。

 

 

 院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