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在广大人才中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在全院营造尊贤重才的浓厚氛围。2月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并开展了集中慰问。学院院级领导及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和慰问活动。党委副书记陈芝海主持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蹇路强调,学院坚持“党管人才”,不断加强软环境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的质量与水平,既要让高层次人才在政治上有地位,在待遇上有保障,同时在业务上也要有施展自己才能的时间和空间,在政策上有正确的激励导向,让人才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希望高层次人才能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要围绕教学工作开展科研活动,让科研成果能够反哺教学、促进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能积极参与学校的管理工作,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中坚骨干作用,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学院院长刘忠介绍了近年来我院人才队伍建设状况,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了解高层次人才的想法以及自我发展所需要的制度与政策支持,为高层次人才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营造更好的发展氛围。

    在轻松的气氛中,与会人员就高层次人才发展问题展开讨论,畅所欲言。大家对学院长期以来在为教师成长搭建平台、提高社会知名度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同时与会人员针对学院现行的管理制度和绩效分配制度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党(院)办、发展规划处、科研处以及各系(部)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