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7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5

   2018年1月12日下午3点,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17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一会议室召开。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乐山市委主委刘波、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乐山市委副主委范黎、民盟乐山市委副主委袁洪、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出席并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石建华主持。
  座谈会上,蹇路首先就新校园建设情况和优质院校建设情况向民主党派进行了通报,并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民主党派表示感谢。他指出,2018年,学院将以优质院校建设为抓手,狠抓内涵建设,整合职教资源,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同时,学院将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探索新方法,解决新问题,与时俱进,希望民主党派能一如既往的与学院拧成一条绳,劲往一处使。
学院民盟、民进、九三学社、农工党四个基层组织负责人就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部分民主党派、无党派、留学人员、少数民族教师代表还就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旭东、刘波、范黎、袁洪分别代表九三学社乐山市委、民进乐山市委、农工党乐山市委、民盟乐山市委发表讲话。
  刘忠表示,感谢各民主党派的建言献策,学院将积极采纳,并加强落实。希望党外教师代表能够通过多种渠道与学院积极沟通,在聚焦学院发展的同时,辐射全市的发展。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学院教务处、后勤处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以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留学人员、少数民族教师代表。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