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8名中层干部向纪委扩大会议述责述廉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8

    2018年1月6日上午,学院纪委组织8名中层干部向纪委扩大会述责述廉,学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人员、各党总支和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杨新明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陈芝海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学院将全覆盖中层干部述责述廉工作,各位中层干部应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运用好“七步工作法”,按层级严格执行廉洁风险精细化管理。学院纪检监察干部责任重大,要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对监督的再监督的力度。各二级单位必须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打铁必须自身硬”,履行好“一岗双责”,履行好既管理又监督的职责,敬畏纪律,崇尚廉洁,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出实效。

    被抽取出的8名涉及人、财、物和教学、学工、附属医院、系(部)等主要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责述廉。在每名述责述廉对象陈述完毕后,学院纪委书记、纪委委员聚焦“责”与“廉”,面对面提问,问题直指述责述廉对象所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问题,8名中层干部回答提问不拐弯、态度诚恳,这种述责述廉的做法体现了党内监督的严肃性。

     述责述廉之后,与会纪委委员、纪检监察人员、各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8名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纪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