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四川省大邑县招生办领导到校参观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5

    下午,大邑县招生办主任陶海泉带领大邑县四所高中(职业中学)相关领导来我院交流学习,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静及招生科全体同志热情接待了客人,双方在学院行政楼424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单独招生对接会。

    会上刘静对陶海泉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搬入新校园后的基本情况和2018年单独招生的相关事宜,陶海泉主任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尤其感谢学院多年来对大邑学子的关爱,同时介绍了大邑县参加2018年单独招生学生情况,通过本次对接会,双方通过沟通和交流,落实了招生宣传时间和宣传方式,为更好的做好2018年的单独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陶海泉主任一行参观了新学院,并给予高度的赞誉,各中学的领导也纷纷表示要向学生进行大力宣传。

 

招生就业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