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5

    12月14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宣传部部长石建华、教务处处长张知贵、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静、保卫处处长何正东、后勤处处长熊振,各系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部分辅导员老师及来自各系的学生家长代表近5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叶宏光主持。

    会上,陈元进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办学发展基本情况、对学生教育的宗旨和做法。他希望深度拓宽家校联系渠道,让更多家长参与到新校园教育建设和宣传工作中来。

    叶宏光首先感谢各位家长代表积极参加家长代表座谈会,是对学院育人工作的重视和对学生成长成才的期望,并介绍了与会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家长们认识。

    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分别就学生日常教育和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在校学习和表现情况、报读本科、就业渠道和政策、校园安全和食堂伙食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介绍和深入的交流。同时希望家长与学院密切配合,及时交流沟通,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家长代表们纷纷表示,孩子们在乐职院学习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学会了感恩与分享、学会了自立自强,他们认为选择乐职院是最正确的。家长们也从孩子的安全、学习和就业方面,向学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家长代表座谈会是学院为更好地提升育人工作实效性和针对性的有效尝试,必将进一步提高我院办学水平,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加强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有机融合,增强家校互动与联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宣传我院声誉取得实效。

 

 

 

学工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