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太极文化研究学会开展年终展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5

  2017年12月14日下午,学院太极文化研究学会在学院体育馆二楼武术馆举行了年终展演赛。学院工会副主席罗宣祝等27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展演以提高兴趣,锻炼体质,促进工作为目的,是在分小组开展日常训练的基础上进行的成果汇报表演赛。活动开始,全体会员集体表演了24式太极拳、健身气功八段锦、健身气功易胫经。学会秘书长、教练代凌江老师作了点评,并评选出了优秀会员和比赛一、二、三等奖。
  展演结束后,会员们还开展了技术交流。参加过今年乐山市第七届运动会训练和比赛的涂正英老师、陆丽红老师分别就比赛的最新规则和动作规范与会员们进行了交流。
  最后,学会会长黄晓莉总结了学会2017年工作,并对学会2018年工作作了安排。

 

 

 

太极学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