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纪念“5.12”:在灾难中坚强 在大爱中成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12

——护理系举办“5.12汶川地震周年祭”活动

        念“5.12汶川特大地震”一周年,深切悼念地震中的死难同胞,护理系于5月11日晚在风雨操场的国旗下,举行了 “5.12汶川特大地震周年祭”活动。

        迎风飘扬的国旗下,一支支小小的蜡烛围成了一颗爱心图案,彰显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在灾难中坚强  在大爱中成长”。

        来自灾区的几十名同学和部分青年志愿者静静地矗立在“5.12”三个大字面前,表情凝重地为在灾难中死去的同胞们默哀。

        随后,一名灾区学生代表用真挚的情感向逝去的人们送去了祝福,更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向着未来大声的呼喊:我们在灾难中学会了坚强,在大爱中成长了起来!

        青年志愿者们佩带着黄丝带,站在摇曳的烛光中,伴随着音乐轻轻吟唱着《爱因为在心中》,用手语传递着灾难过后内心对祖国和民族的深深热爱。

        紧接着,同学们点燃了一颗颗孔明灯,放飞的是哀思,寄托的是祝福,铭刻的是记忆,但更多是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护理系 团委(图/王倩 文/胡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