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关爱特殊群体 爱心永驻人间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11

        5月9日上午8点,普专护理08-10班的同学们乘坐大巴来到苏嵇镇的乐山特殊学校,为小朋友们送去了自己精心制作的小礼品、图书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同学们的关爱。

        大家刚一下车,活泼开朗的小朋友们便和我们有说有笑,一些聋哑学生用手语表达着他们的热情。随后,小朋友们邀请我们参观了他们的教室,我们在一起做游戏唱歌跳舞谈心,整个教室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孩子们的活泼、开朗、乐观深深地震撼着我们。同时,也似乎将我们拉回了天真烂漫的童年时代。在同学们的一间画室里挂满了琳琅满目的作品:素描、彩墨画、水墨画、雕塑……小朋友们的多才多艺让我们都自愧不如。

        短短三个小时的时间,大家已成为了真正的朋友。离别时,大家都有些依依不舍。特殊学校的孩子们天真无邪、活泼聪明、顽强乐观,希望有更多的爱倾注在他们身上,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公共课程部团委新闻社(张倩 李文燕/文 严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