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科学发展观知识竞赛”快乐组织生活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08

        如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是当代青年讨论的最多的问题,发展对于中国来说刻不容缓,身为21世纪的青年怎能不熟知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呢?

        4月份以来,学院就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意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如组织团委、学生会干部观看并学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宣传图片、组织各班办科学发展观的知识小报等等。

        5月8日,普专药学08-2班的同学也利用团组织生活开展了激烈的“科学发展观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分为了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竞赛场上,同学们都积极、灵活应战,充分体现了青年的爱国热情,俗话说“少年强则中国强”由此可见,中国的科学发展同样也离不开青年的发展。

        通过竞赛活动,同学们从中理解了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含义,认识了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为祖国的科学发展做贡献的决心。

 

 

 

公共课程部团委  新闻社(唐霞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