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旅游经济管理系文学社举办现场试听速录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08

        5月7日,由旅游经济管理系文学社和乐山天恒策划公司联合举办的现场试听速录会,在系电教室举行,系副主任张劲草参加了此次试听会。

        试听会现场,天恒策划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当前就业前景与就业分析等的有关情况,详细介绍了国家中文速录技术目前在我国的发展现状,和令人鼓舞的良好发展前景;速录教师随后在现场作了精彩表演,只见速录教师对超音速录软件出神入化的操作,用精湛的技艺以每分钟220字的速度将文字显现在大屏幕上,使在场的同学们惊叹不已。大家充分领略到了速录真正的风采,更懂得了“话音落、录入毕”的真正概念。

        试听会最后,同学们踊跃的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在场工作人员都一一给予了耐心和满意的解答,试听会取得比较圆满的成功。

        旅游经济管理系长期以来,致力于开阔学生技能知识,为同学们提供更为广阔的知识领域和就业渠道,不断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努力为学生就业创造良好的条件。

 

                            朱雪莲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