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机关五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4
  为了进一步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11月22日上午,机关五支部按照支部“三会一课”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行政楼424会议室进行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舸同志主持,学院副院长张学河同志主讲。
  副院长张学河向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主题为“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党课,他着重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会议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作出了战略安排,明确提出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是新时代全党全国的大局。
  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副院长张学河对机关五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准确、突出重点,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二要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品格;三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升业务素质和学习水平,做合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张舸还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以党建引领助推中心工作全覆盖督导反馈意见的专项整改方案”,同时布置了迎接省委到乐山检查党建工作等相关事宜。





                                  (机关五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