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努力构建和谐校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07

        5月6日下午3:30,旅游经济管理系35名入党积极份子在教学楼405教室开展了“贯彻科学发展观及构建和谐校园”调研会,系副主任、团委书记张劲草主任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书记要求大家,要学习、理解和把握科学发展观的涵义和要求,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学好本领、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社会实践活动,要充分利用优越的学习条件,趁自己年青、精力充沛,不断提高自己的学识、技能和才干。只有这样,才能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张书记还指出,和谐校园的建设不仅需要学校老师和领导的积极努力,更需要全体同学的积极配合与努力。

        同学们就如何构建科学发展观及构建和谐校园积极讨论,纷纷发表自己的认识和看法。大家深刻意识到: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是和谐大学校园的重要内容,也是一所高校内在品质和精神风貌的展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份子,一定要起好带头作用,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好表率。

        经过讨论之后,同学们还完成了“如何构建和谐校园”调查表,大家分别从师资力量、校园硬件设施、教学管理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大家的目标都只有一个,就是致力于将学院构建为和谐校园。

        和谐可以凝聚人心,和谐可以团结力量,和谐可以发展事业。校园奏响和谐的旋律,必将为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的发展注入活力。我们要更加珍惜团结和谐的局面,始终用和谐的音符推动学校稳定持续的发展,以发展增和谐、以改革促和谐、以公平求和谐、以稳定保和谐,把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旅经系 团委 (张纯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