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公共课程部“团结奋进、凝聚力量、唱响红歌”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07

           5月4日晚上7:00,公共课程部全体师生聚集在公共课程部操场,参加了由公共课程部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以“团结奋进、凝聚力量、唱响红歌”为主题的“红歌会”歌手总决赛。

            晚会开始,主持人先向大家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发展进程,接着由普专药学08-2的唐霞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十送红军》,一曲过后,同学们仿佛回到了“红色年代”,在激昂的歌声里,同学们似乎感受到了革命战士当时的英勇,同学情不自禁第跟着选手们高唱起来,一曲曲激情昂扬的爱国歌曲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

            最终,由高中专护理08-3的古聂阿香带来的《嫂子颂》获得了9.4的高分,荣获第一名。

            在团歌《五月的花海》的背景音乐中,团委书记张勇对2008-2009年共青团表现优异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希望此次授予表彰的同学能够再接再厉,积极弘扬五四精神,努力把自己培养造就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公共课程部团委 新闻社(李佳芮 李沁聪/文  张微义/图)